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省机关社保中心领导来明开展养老保险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 09:1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4-5日,省机关社保中心黄晓中主任一行4人来明开展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沙县、三明市两地深入了解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改革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三明座谈)

  黄晓中主任充分肯定了三明市在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推进“中人”待遇重算、职业年金虚账记实、职业年金清算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实现党建与业务深融合、双促进;二是强化双联双创,提升服务,实现上下联动、更好的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强化项目推进,提升能力,实现业务系统性能优化和目标任务的攻坚;四是强化问题导向,提升实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实现改革成果落地落实。

(沙县座谈)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市机关社保中心负责人等陪同省机保中心到沙县调研座谈。 

  (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