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清流县“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发布时间:2020-07-31 16:4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全力推进“六保”“六稳”工作,保障我县就业稳定,727-28日,县人社局联合集美区人社局在县龙津广场及嵩溪镇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山海协作”现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汇集50家优秀企业参与,其中30家集美区企业为我县提供了涵盖电子、纺织、食品、机械加工等行业2000多个就业岗位。活动期间,累计进场咨询人数1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劳动力200余人,现场发放就业信息、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1800余份。 

  本次招聘会深化了清流县与厦门市集美区“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为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提供支持。 

  (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