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17:1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722日上午,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并开展工会换届选举。全校应到会代表50人,因事请假1人,实到49人。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鹏飞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开幕。首先,柯明同志代表学校第一届工会做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并总结了工会近几年的主要工作情况。随后,全体与会的代表对工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报告内容比较全面、详实、客观,基本反映了本届工会的主要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总结分析到位,对下一届工会工作建议切实可行。 

  在全面回顾总结第一届工会工作后,大会选举柯明、蓝正大、魏永忠、马玉惠、苏钰宁为新一届工会委员,柯明为主席、蓝正大、魏永忠为副主席、马玉惠为女职委主任;选举罗翔飞为新一届工会经审委主任。柯明同志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做了表态性发言。党委书记、校长徐思明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要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充分发挥工会在教职工中的重要作用。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闭幕。 

    (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