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研讨心得

发布时间:2020-07-23 17:0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721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的方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玉华同志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及自身工作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上题为《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惠民生》的党课。党课从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奉献作为、如何在实践中落实责任担当与奉献等三个方面加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与担当情怀。尤建、丁长邦、罗梅芳、魏庆平、黄超君、余一凡等6名党员、预备党员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采访实录交流心得。 

  此次活动是支部开展“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推动亮灯行动落实落细”系列活动之一,为打响人社业务链党建品牌奠定了基础。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