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将乐县职业年金基金清算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07 09:2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思想上重视。职业年金基金清算是职业年金投资运营的重要基础工作,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把职业年金清算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组织业务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明确责任分工,齐心协力,加快推进职业年金清算工作开展。 

  二是按要求清算。按照职业年金投资运营和年金待遇计发的工作要求,合理安排清算工作计划,认真梳理业务中存在问题,逐步排查,修正信息系统内参保人员个人账户数据,确保参保人员缴纳的职业年金与信息系统内的个人账户记录对应一致,做到账实匹配。 

  三是加强数据核实。积极排查问题,修正数据,并按省里推进职业年金基金投资运营要求,及时上解年金。截止目前,全县需清算确认单位177家,已完成确认177家,完成率100% 

(将乐县人社局  谢丽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