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大田县就业帮扶有力度

发布时间:2020-07-01 11:1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等线上招聘服务。利用官网、官微等“互联网+”公共就业平台广泛发布本地区企业、工程项目复工时间、岗位招聘需求等信息,重点保障好辖区内紧缺急需物资生产企业、商贸配送企业和其他重点用工企业的岗位招聘。截止目前,全县参加线上招聘的企业有130家,提供岗位信息2918个,共有866人达成求职意向。 

  落实稳岗稳工奖补政策。为福建冠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大田店等5家发放一次性稳就业奖补共127.25万元;为防控疫情期间提供紧缺物资保障的1家企业,发放一次性用工服务奖补15万元;为春节不停产的16家企业,发放一次性稳定就业用电补助20万元;2019年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127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92.51万元;为认定扶贫车间的2家企业,发放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奖补2.7万元。 

(大田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