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热血抗“疫”,人社巾帼有爱

发布时间:2020-03-09 16:4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4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组织女党员“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献血行动。

  局机关妇委会主任胡玉华同志主动与市中心血站服务部联系,严格落实“全程戴口罩、监测体温、健康征询”后再献血的流程,做到“爱心”与“防疫”两不误。经过详细检查,10名参加同志中有3名符合献血条件,共献血900毫升。女党员们纷纷表示,国家哪里需要,我们就去哪里,在关键时期,我们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局机关妇委会还立足防控实际,创新活动形式,结合“学雷锋日”开展系列线上活动,组织妇女同志在微信及朋友圈接龙转发省妇女联合会“致敬!抗疫一线巾帼!我接力,共奋斗”有关内容,汇聚大热情,传播正能量。

  虽然2020年的三·八妇女节注定与往年不同,但相同的是,妇女同志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气神无论是为“爱”撸袖献血,还是争做巾帼奋斗者,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们一直在路上!
局机关妇委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