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深入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春节前夕,市人社局领导分别深入挂钩村、挂点社区就业困难户和单位困难党员、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1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连,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一行走进挂点村——泰宁县开善乡洋坑村,慰问困难群众,将慰问金、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做细做实扶贫工作,把各项人社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11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一行走进挂钩民族村——沙县大洛镇昌荣村开展慰问活动,走进村里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

  116日,局四级调研员胡建明、邱宏萌分组走访慰问了挂点社区——梅列区梅岭社区和龙岗社区就业困难人员,慰问同时向社区人员宣讲有关就业培训、创业贷款等政策。

  11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连,四级调研员胡建明走访慰问梅列、三元两区就业困难人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就业需求,听取他们对就业工作的建议与期盼,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解答,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119-2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走访慰问市人社系统困难党员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局办公室综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