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迎新春暖冬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1-20 16:0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随着小吃业主的陆续返乡,沙县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分中心的窗口办事群众迎来一波高峰,为此,沙县人社局开展“迎新春暖冬服务”活动,旨在服务广大返乡业主,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办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一是增加服务窗口数量,提高办事效率,减少群众办事排队等候时间;二是针对下班时间已到,仍未办好业务的群众,提供延时服务,让返乡业主“最多跑一趟”;三是专设大厅业务引导员,引导办事群众在自助服务终端机上使用、查询各项社保业务。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人社部门的服务形象,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服务氛围,确保了节日期间各项业务办理的高效、有序,得到了广大返乡业主的一致好评。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