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建宁县召开2020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6:1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供需平台,18日,建宁县人社局在翔飞工业园区召开2020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动员会。

  会上,县人社局召集园区内几十家企业代表,听取了各个企业的用工需求,了解了企业招聘的岗位要求,进一步熟悉了我县人力资源市场的就业形势。根据企业提出的各项需求,县人社局一方面通过向企业陈述举办招聘会的目的及意义,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积极加入到招聘会中;另一方面向企业讲解宣传招聘会的各个渠道、平台,以及我县求职者的大致现状,让企业能够因人设岗,就近招聘。最后,县人社局还向各企业宣传了稳岗补贴、扶贫车间等我县正在落实的各项惠企政策,让企业能放心招人、用人。

  本次动员会获得了园区各大企业的热烈欢迎,为即将举办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做出了良好的铺垫。

(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