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人社局组织在岗“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召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6:0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3日上午,沙县人社局组织在岗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召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新春慰问座谈会。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全体在岗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参会人员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结合最近的三支一扶学习活动共同畅谈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和对青年三支一扶的激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会后,县人社局向在岗“三支一扶”人员发放了新春慰问金,在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今后应更加努力,扎根基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