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7:5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就业政策,确实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12日,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永连带领局就业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就业中心和人才中心等科室(单位)有关人员,深入梅列区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走访开发区企业、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发放惠企政策清单、宣传解读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政策等形式,全面了解企业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有关稳就业政策、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服务企业用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人社部门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招聘活动的举办力度,在春节期间举办系列招聘会,同时开展乡镇招聘、巡回招聘以及企业外出招聘等活动,确实为企业稳定用工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

(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