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人社普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6:5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使广大社区群众足不出户便能了解人社政策法规,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构建法治和谐社区。121日上午,市人社局在梅岭社区组织局相关业务科室、直属单位的志愿者开展“人社普法行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主题宣传活动以送人社政策法规进社区为核心,创新采用“菜单式”普法宣传,问需于民,送法于民,普法针对性强,市人社局志愿者热情接待前来的群众,主动为他们提供社会保险、就业、劳动维权等法律帮助和政策咨询,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相关法规政策宣传单和宣传册等,宣传效果显著提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对人社政策法规有了一定的认识,增强了法律及维权意识,深受居民的好评。

(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