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建宁县人社局参与“高层次人才‘三创’馆”布展和“高技能人才校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6:1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26日-27日,建宁县人社局组织3家企业赴福州参加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人社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活动,参与“高层次人才‘三创’馆”布展和“高技能人才校企对接”活动。该县企业立足“以产引才,以才促产”,积极和高校高层次人才互动,努力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在本次活动中,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与27位人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7个专业技术人才有意向来建宁就业,20个贸易营销人才有意向到驻外机构就业),福建同越管件有限公司与2位国际营销专业人才达成就业意向,三明市国润酒业有限公司与10位专业技术和销售人才达成就业意向。

(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