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举行“就业扶贫车间”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9 16:4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27日,沙县人社局联合财政局、扶贫办向沙县华佳纸业有限公司授予“沙县就业扶贫车间”牌匾。同时,县人社局还将服务企业用工措施、办事指南等资料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并进行现场讲解,引导企业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申请相关扶持政策。

  沙县华佳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砂管纸、民俗薄页纸等为主的企业,为厂房式就业扶贫车间,共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13经审批公示,近日将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奖补1.3万元。“就业扶贫车间”既能缓解乡镇企业“招工难、用工荒”的困难,又能满足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的需求,吸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营造了良好的就业脱贫社会氛围。

  沙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就业扶贫车间扶持力度,积极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到镇、村设立生产车间、加工点,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因地制宜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