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宁化县人社局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培训暨社保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6:4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26日上午,宁化县人社局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培训暨社保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人社局对社保扶贫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人社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县城居保中心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精准扩面、待遇追缴、资格认证、村级便民平台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福建居民养老”小程序进行了详细培训。税务部门就征缴衔接中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倾听了各人社所所长们提出的有关意见及建议。最后,各乡镇人社所所长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集中讨论,为顺利开展下一步的工作做好准备。

(宁化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