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为社保系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0 16:4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15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和我市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实际,为社保系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水平》的专题党课。市社会保险中心、市机关社保中心和市城居保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高伟副局长总结了我市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现阶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他指出,过去35年中,全市人社部门牢牢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住最需要关心的人群,在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经办服务、制度建设等方面实现更高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强调,面对错综复杂形势,要探根寻源、抽丝剥茧,透过现象看本质,正确处理好整体与局部、当前与长远等方面的关系,在不断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实现民生改善、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要求,全体社保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全局的高度去谋划、去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我市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