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第二高级技校承办永安市煤业集团职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17:4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永安市煤业集团职工技能竞赛在市第二高级技校举行。本次竞赛共分为电工、装配钳工和焊工三个工种,来自永煤集团的61名员工参加此次竞赛。 

  在竞赛过程中,员工们展现出自己精湛的技能,良好的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涌现出一大批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岗位能手。工作及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相互配合,确保了理论考试和技能比武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竞赛,在职工队伍中建立了岗位技能“比学赶超”的氛围,在细化岗位操作规范,提升岗位操作技能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本次竞赛将作为永煤集团内部考核聘用员工的一个重要依据。

(市第二高级技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