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14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结合学习调研成果和人社工作实际,为系统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主持会议。

  吴成城局长通过分享5个故事,从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抓准人社事业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社队伍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查找了现阶段我市人社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推进我市人社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提出了要求。

  吴成城局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巩固和发展好以往良好的工作基础,担当作为,开拓进取,让党的好政策、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全力推进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