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全省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和劳鉴机构人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17:0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6-8日,全省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和劳鉴机构人员培训班在我市建宁县举办,省劳鉴委主任、人社厅副厅长高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劳鉴中心主任邱浩杰主持开班仪式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代表市人社局致欢迎辞,省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省人社厅有关处室(中心)负责人、省级和市级劳动能力鉴定专家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课堂互动、交流经验等方式,通过上海劳鉴中心主任章艾武、上海劳鉴中心处长姚凰、福州第二医院主任医师郑明及省劳鉴会有关负责同志的政策解读、案例分析,让参训学员们对常见疑难案例在鉴定中的把握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提高了参训学员的法律意识、掌握了鉴定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为推动全省劳动能力鉴定便民化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局工伤保险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