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部分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6:5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1日上午,市机关社保中心支部联合市劳动就业中心支部、市城乡居民保支部党员一同前往三钢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馆内,展示了61年来三钢从建厂到新时期的现代化钢厂的发展历程,是三钢人践行初心使命、用于创新创造的奋斗史,印证着三钢发展壮大的足迹和发展成就。通过实地参观,生动讲解,大家对于三钢精神“首在艰苦创业、贵在劳模示范、重在精细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为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建设新三明贡献一份力量。
(市机关社保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