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全省就业创业和失业保险骨干培训班在将乐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18:4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02830全省就业创业和失业保险骨干培训班在将乐县举办,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陈成武做开班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沈树辉到会致辞。省人社厅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长陈玲、全省各设区市分管就业工作副局长、就业科负责人、市级就业中心主任及业务骨干10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就业政策、失业保险政策与经办、高校毕业政策解读和提升基层平台服务能力等内容进行学习,重点分析全省当前就业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要抓牢“稳就业”这一主线,坚持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两个并重”,把握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等三个重点群体,做到研判形势、政策落实、引导就业、服务保障“四个精准”,确保全省就业工作基础更加夯实、局面不断拓展。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将乐县人策匹配机器人、人岗匹配精准对接两个就业创新示范点。

(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