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1 12:0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0月10日,三明市人社局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观看全国人社系统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视频

    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学习先进事迹。共同观看廖俊波、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的崇高精神,感悟真正的初心。二是聆听标兵宣讲。通过观看全国人社系统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视频,进一步提升扎根基层、忠于职守、改进服务的思想认识。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作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后,先后举办了“牢记为民宗旨”和“主动担当作为”两场专题研讨交流会,局班子成员轮流发言,表示要结合人社系统职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解忧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在工作中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便民利民、优化服务上做文章、夯举措,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