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我市召开市工伤预防工作局际联席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 20:0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市人社局牵头召开市工伤预防工作局际联席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全市工伤预防工作的进展情况,研究确定了下阶段工伤预防宣传工作开展的项目和费用预算等。明确我市工伤预防宣传将通过电视台、新媒体、短信发送、印发宣传册等立体覆盖,提高用人单位和职工对工伤预防工作的认识,促进全市工伤事故发生率和伤害等级的下降,切实为企业生产减负、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市社保中心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和相关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局工伤保险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