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9:3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925日至26日,沙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5日上午,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在局二楼会议室观看电教片《小吃魂——优秀共产党员余昌李同志先进事迹》。通过观看电教片,党员干部们了解了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部分党员也发表了观后感,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沙县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26日,局党组对“践行初心使命”和“坚定理想信念”两个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每个专题由两名党组成员进行重点发言,其余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现场进行指导。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加强了党组成员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全局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