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机关社保中心全力推进退休“中人”新制度待遇计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09:2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市机关社保中心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将推进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新制度待遇计发工作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命题和年度重要工作,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推进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新制度待遇计发工作,确保年内圆满完成任务。

  为落实全省机关事业养老保险退休“中人”待遇重算会议精神,7月以来,市机关社保中心每周召开业务会,每月召开工作例会和基金调拨会,研究部署201410月以来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重算工作,确保工作按进度落地落实。面对时间短、任务重、人手不足的严峻形势,中心科学制定计划,严密组织实施,倒排进度表,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岗到人。相关科室勇担责任、加班加点,业务人员下班后自愿加班一至两小时,周末集中加班一天已经成为常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0199月,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2014人,已完成待遇重算1078人,完成率53.53%,待遇重算总体工作进度位居全省第三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