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17:1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91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凡宝到会指导并讲话。

  吴成城局长指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抓党建强根基、补短板促发展、新担当新作为四个方面全面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着力解决一批人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三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在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做到组织领导、准备工作、问题整改、督促指导、结合融合五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邓凡宝组长对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和前期开展的部署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三明当前发展实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分类分级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防止形式主义。三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通过压紧压实责任,立足实际制定好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同时做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人社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副科级及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局直属党委、各党支部委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