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宁化县多举措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12 16:0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强化引智招才力度。结合县情,明确人才选聘方式、薪酬待遇、职级待遇等内容,确保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2019年办理县总医院委培事业单位人员录用手续13人,同时做好2019年事业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教育系统招考137其他事业单位招考158名。配合有关部门赴省外高校开展紧缺急需专业招聘工作,为医疗卫生系统引进本科生3名,硕士研究生1名,编导专业本科生1名。对接县域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为鸿丰纳米引进博士生1名。

  二是强化人才政策落实。健全以使用和效用为导向,以创新能力、质量、贡献为重点的人才评价体系,贯彻落实宁化县“葛藤人才行动”奖励政策,对我县非公经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产业等行业人才及我县高层次人才进行补助,累计发放奖励金额25万元。同时推荐我县省优秀实用农村人才曾仁杰成功申报高层次人才访学研修计划及河龙贡米院士工作站申报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三是强化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依托县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围绕我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特色产业发展,加大就业技能培训、实训力度,提高城乡劳动者创业就业能力。今年以来开展月嫂培训、育婴员培训、客家小吃培训、互联网电商、创业培训等各类职业技能培训1336人,全县人才队伍总量进一步壮大,结构进一步优化。

(宁化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