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宁化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2 15:5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2019年宁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于97日顺利进行全县共设置39个标准化考室。此次招聘岗位151个,招聘158人,本次考试确认考生1160其中实考人数1092参考率94.12%

  为保障考试顺利实施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整体安全平稳、井然有序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议按照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考试安全责任逐级分解二是强化试卷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指定专人负责试卷的押运交接、入库保管、验封启用、清点回收等全过程管理;三是强化规范操作。要求严格按照考务手册,规范操作,确保不出纰漏。四是严格监考。考室全部开启监控和手机屏蔽,考生入场进行金属探测仪检查,确保考试安全和公平公正。五是提升服务。考试期间提供医疗、安全保卫、茶水、考场引导等考试服务。

  考试期间,县人社局派出巡考人员对事业单位笔试考点学校进行了巡视,督促检查考试考务组织及考风考纪情况。

(宁化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