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举办2019年全县公共就业创业政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9 18:0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提高基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对公共就业创业政策的理解,充分发挥基层服务平台的作用,94日,沙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县公共就业创业政策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及园区分管领导、各社区主任书记、乡(镇、街道)保障所所长和具体业务经办人等共58人参加了培训,县分管领导廖善健出席会议。

  会上廖善健对全县当前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乡(镇、街道)及园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周密部署,确保完成就业工作任务。县人社局对2019年全县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才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解读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政策”专题授课,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促进了基层对公共就业创业政策的深入理解,推动了公共就业政策落实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设有辅导授课、互动答疑、模拟业务详细操作等环节,对提升全县就业系统干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增强了各级人社工作人员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也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