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第二高级技校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9-09-03 16:5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丹桂飘香正八月,又到一年迎新时。市第二高级技校高度重视本次新生接待工作,事前多次召开科室、部门协调会,做好详细的迎新工作安排与部署,确保本次新生接待顺利进行。

  8242019级秋季新生开始报到。一大早,学校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工作人员和协助接待新生的同学早早在迎新现场就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工作人员给新生、家长提供着无微不至的服务。迎新工作人员向家长和新生们介绍学校情况及在校应注意的问题。整个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为了应对新生人数众多这一问题,迎新工作各流程分工明确,细致周到。无论是校门口、报到处、收费处、生活用品发放点还是宿舍楼,都可以看到负责接待和引导的工作人员、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周到的服务和亲切的微笑,让新同学感到了家一般的温馨。

(市第二高级技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