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省人社厅到我市开展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8 15:5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22日至23日,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处长郑友明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福建省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立法后评估实地调研,市人社局副局长高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人社局高伟副局长作的三明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共同分析了《福建省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省政府令第177号)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对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中的标准问题、衔接问题、对象问题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深入到市城乡居民保中心、梅列区、三元区和尤溪县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三明市重视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协调市相关部门,制订了具体工作措施,进行了有效的探索,有力保障了失地农民的合法权益,为全省尽快落实177号令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经验。

(局养老保险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