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向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授牌

发布时间:2019-08-21 15:2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16日,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向我市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的企业——福建省三明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授牌。该公司是福建省最具规模的齿轮和装载机变速箱生产企业,省重点、市成长型企业,先后两次分别被福建省科技厅等四部门授予“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福建省技术创新工程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能正常发挥民主管理作用,先后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和“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劳动关系现状等相关情况介绍,勉励企业要珍惜荣誉称号,充分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再接再厉,创造新的业绩。同时要不断完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体制机制建设,有效预防和妥善处理劳动关系领域的矛盾,为积极推动全市劳动关系总体和谐稳定,“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做出新的贡献。

(局劳动关系和监察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