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劳动就业中心举办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0 16:2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814-16日,市劳动就业中心举办全市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业务经办人员共27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最新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又有就业创业方面业务政策和业务操作规范讲解;既有失业保险待遇系统上线运行培训,又有通过微信开展社会保险补贴、就业失业登记、求职招聘等使用培训;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支撑。培训方式丰富生动,针对性、可操作性强,达到了解疑释惑的效果,对今后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市人社局陈永连副局长作了培训总结讲话,为确保今年各项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