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大力提升职称管理信息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9-08-20 16:2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推进系统建设。以工程技术土建专业中级职称评审为试点,引入职称申报评审系统,主要环节全部通过系统操作独立完成,实现职称评审信息化、网络化和无纸化。

  二是强化论文检测。在职称评审工作中全面推行论文检测制度,2018年来共对1512名参评人员论文进行检测,其中127人因检测不合格等实行“一票否决”,未通过评审。

  三是推行证书查询。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建立职称证书网上查询系统,目前已汇集5.38万本职称证书电子信息,实现职称证书网上查询,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四是提升管理水平。依托省人事管理平台,完善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岗位聘用等流程,实现职称聘任申报、审核、备案全网上办理,以及人员信息查询核验、人才数据统计分析等自动化、信息化。

  (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