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安市人社局三举措加强毕业生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0 16:2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应对各类大中专毕业生毕业返乡高峰期,永安市人社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返乡大中专毕业生服务力度,全力推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是设立专岗,精准服务。在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设立高校毕业生服务岗,做好毕业生接收、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将前来报到241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专业特长、求职意向等个人信息内容详细登记,并与毕业生人才资源库精准对接,目前已经接收2019届毕业生档案1167份。

  二是完善档案,科学管理。及时将接收的毕业生档案进行整理、登记、归档,并把相关信息录入档案查询系统,毕业生可登录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随时随地查询档案信息。截止目前,中心现有的14986份档案已全部实现网上查询。

  三是搭建平台,提供帮扶。通过举办招聘会、开展“就业服务月”、建立就业“红娘”队伍等形式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对接福建兵工装备有限公司等92家单位,提供2100多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约1000人,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永安市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