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16:0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14日上午,沙县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部署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城乡居民保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做好城乡居民保日常业务的同时,重点抓好社保扩面、社保扶贫、村级便民信息化平台建设、养老金冒领追讨等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各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社保扶贫工作,确保贫困人员应保尽保,开展精准扩面,推进我县养老保险法定人员全覆盖。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