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将乐县人社局举办2019年“三支一扶”大学生迎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16:0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15日上午,将乐县人社局召开了将乐县2019年省级“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迎新见面会。县人社局分管领导、乡镇用人单位与新招募的10名“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进行了会面。

  在会上,10名新招募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县人社局分管领导致辞,并对“三支一扶”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学生们始终保持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加强学习、自觉锻炼、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努力完成“三支一扶”的任务,真正做到”投身基层、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奉献青春。

  目前,10名“三支一扶“大学生已经奔赴我县各个乡镇的一线岗位,将为将乐的建设发展增添新的血液。

(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