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明溪县召开就业培训工作会议暨就业扶贫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14 16:2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9日上午,明溪县人社局召开就业培训工作会议暨就业扶贫业务培训班。县劳动就业中心、各乡镇人力资源保障事务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就今年做好就业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安排部署2019年就业培训工作。同时为扎实推进我县就业扶贫工作,规范精准就业扶贫系统操作,对2019年的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

  下阶段,将继续做好全县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从而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我县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明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