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我市工程技术土建专业职称实现信息化评审

发布时间:2019-08-02 18:0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722—26日,在市职改办的指导和市住建局职改办的精心组织下,我市2018年度工程技术土建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土建专业职称评审会

  此次评审工作最大亮点,是采用信息化职称评审系统开展评审,从参评人员提交申报材料,到职改部门资格预审、审核,再到专家评委评审材料、拟制答辩题目、核定答辩评分,最后的评委票决等主要环节,均由评审委员会执行评委通过系统软件操作独立完成,实现了信息化、网络化和无纸化。与会评审委员会执行评委纷纷表示,此次信息化职称评审系统的运用,大大提高了专家评委的工作效率,体现了评审的公平公正。 

信息化职称评审系统运用 

  下一步,市职改办将认真总结市住建局开展工程技术土建专业职称评审实现网络化评审的做法,进一步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加大职称信息化评审工作力度,引导其它专业系列逐步实现职称评审信息化,使我市职称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