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到梅列区调研装备制造产业人才状况

发布时间:2019-07-23 18:0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了落实关于支持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产业人才政策落实,了解掌握装备制造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719日上午,市人社局副调研员胡建明带领专家科、人力资源开发科等有关人才工作科室负责人到梅列经济开发区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沈阳机床.福建三明5D智造谷、国投闽光(三明)城市资源有限公司、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最新的科研成果、发展情况、科研队伍和人才建设成效等情况。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就企业目前的人才状况,人才引进、如何留住人才及人才工作如何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胡建明副研员向在座的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市政府最新出台的关于支持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中有关支持人才发展方面的优惠政策,随后有关科室负责人就人才政策落地,申报以及民营企业如何申报高级职称等问题一一解答。

  胡建明副调研员希望企业能用好用足人才政策,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要积极推进服务企业人才工作,与企业多联系多沟通,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人才缺乏的问题,为我市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保障。

(梅列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