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三味俱全”

发布时间:2019-07-23 18:0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有“党味”。通过组织部分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风展红旗如画”主题宣讲、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播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是有“实味”。组织在职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开展学习讨论,提升学习实效。结合人社业务实际,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服务,引导知行合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有“新味”。结合行风建设和窗口比武练兵,市社保中心等党支部开展“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等活动,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激发干部在建设新三明中担当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参加。

(局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