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清流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3 18:0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保障企业招工。搭建就业对象与企业的交流平台,填补企业用工缺口。截止目前,共举办7场招聘会,共有118家企业提供各类工作岗位17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二是降低企业成本。严格执行社保减费政策,缓解企业社保缴费困难。从201951日起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从18%降至16%,全县5月份企业降低养老保险费58.79万元,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

  三是指导企业用工。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增强广大职工合法维权意识和企业依法用工的自觉性。今年以来,共受理欠薪投诉举报案件95起,追发劳动者工资800万余元,涉及劳动者152人,入户调查摸排企业87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签订劳动合同人数4500余人。

(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