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劳动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10:4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714日,市劳动就业中心党支部联合市机关保中心党支部、市城乡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宁化革命纪念馆、红土地广场等地,共同开展“弘扬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行首先到宁化革命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中陈列的历史图片及材料,一同回顾了革命烈士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强烈感受革命先烈在当时艰苦卓绝的条件下,为中华民族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随后,在宁化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还参观了红土地广场、谷文昌纪念园、宁化红军医院纪念园。

  通过参观宁化革命纪念馆、红土地广场等方式,使党员们在聆听红色故事中,感悟革命先烈初心不移的优秀品格、追逐伟大理想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彰显作为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为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