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沙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10:2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的政策法规,沙县人社局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促进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创先争优良好氛围。711日下午,沙县人社局在广播电视台综合演播厅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全体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共70余人到场观看了比赛,县政府党组成员廖善健、县直机关党工委纪委书记李贤星、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施学义和县委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邱泽忠出席了活动。

  71日的初赛环节,全局50周岁以下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高低,4个党支部各取前3名组成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阶段进行,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队员答题准确精炼,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知识竞技比赛。最后,局机关党支部获得了一等奖,社保中心党支部、机保中心党支部和人才中心党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