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到我市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1 18:2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711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廖世铢带领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游诚志及相关部门同志一行,到我市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长余红胜、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谈和签约仪式。

  余红胜市长对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长期以来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人才支撑。廖世铢董事长指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立足三明工业基础、产业特点,为三明提供人才服务、培训等工作,切实把人才市场资源优势嫁接到三明。

  会谈结束后,副市长张元明、市人社局局长吴成城分别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游诚志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和《人才服务合作协议》。

  调研期间,廖世铢董事长一行还组织召开部门座谈会,听取我市人才工作情况汇报,与部门有关同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人才需求情况,并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揭牌,实地察看办公场所。

(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