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精准普法服务大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9-07-11 18:2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充分发挥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人气效应,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普法宣传台,发放普法小册子、宣传漫画、政策海报等宣传资料,并向毕业生提供面对面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咨询与指导。二是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组织专业人员现场讲解大学生就业创业、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险、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加强互动交流,现场答疑,为即将就业的毕业生上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普法课。三是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三明民生平台等媒体渠道,宣传与毕业生密切相关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形成网上网下、线上线下,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格局,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