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明溪县2019年优秀创业创新典型项目现场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11 18:1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营造扶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以来,明溪县人社局积极培育优秀创业创新典型项目,重点扶持发展前景好、带动就业能力强的创业创新项目。经各乡镇推荐、书面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12个项目入围现场答辩环节。

  79日上午,项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专家对入围的创业创新项目进行现场答辩。答辩现场,各参赛项目负责人采用PPT形式,运用图片、数据资料等方式,从项目基本概况,项目运营现状、市场竞争和项目优势、项目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项目陈述。在认真听取项目陈述后,评审专家进行了提问,结合问题回答情况,分别从创新水平、带动就业、发展潜力、社会效益、管理能力和财务状况等6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根据评审专家评分结果确定10个拟资助项目,即: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下一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给予1-3万元的资金扶持。

  下阶段,县人社局将对遴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给予全方位的后续跟踪服务,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了解项目发展情况,并适时开展创业扶持和创业指导服务。

(明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