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我市社保经办机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7-05 17:2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明市社保中心按照人社部的部署,开展以“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为主题的练兵比武活动。自人社部部署练兵比武活动以来,三明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立即着手准备,寓练兵于平时。通过“阅慧人社APP”在线学习,在线答题等多种方式练兵学习的基础上,三明市社保经办机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于629日–30日正式展开决赛阶段的比赛。

  此次活动利用周末双休日时间进行机测选拔比赛和现场决赛。

  周六下午通过计算机随机抽题、答题方式进行选拔赛,共选出梅列、三明、沙县、明溪、清流、尤溪、大田七支队伍参加周日上午的现场决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三明市社保中心荣获一等奖,尤溪社保中心荣获二等奖,明溪社保中心荣获三等奖,其他四支队伍获优秀奖。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密切配合,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促进了工作人员政策、业务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素质,提升了干劲,提振了士气,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行风建设基础。

机测选拔现场

 

决赛现场

 

参赛队伍风采

 

紧张刺激的答题环节

 

获奖队伍风采

(市社保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