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企事业单位参加第十四届台湾专业人才就业创业暨台生实习见习厦门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8:2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615市人社局副调研员罗琪带领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第十四届台湾专业人才就业创业暨台生实习见习厦门对接会。此次对接会是第十一届海峡论坛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也是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共同主办的第二次大会。

  对接会共吸引来自厦门、泉州、漳州、龙岩、漳州、温州等近120家用人单位、8家政策咨询机构、6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提供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医药、教育培训等需求岗位2300余个,我市组织了梅列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三明学院、三明市第一医院、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85个岗位,咨询人数13人。

  会上厦门市台港澳办、人社局有关同志就台湾人才、青年、毕业生来厦实习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及服务指南进行解读,邀请四位在厦台籍成功人士围绕“筑梦两岸 筑梦未来”主题,开展沙龙活动,与台湾青年面对面交流。市人社局罗琪副调研员与台湾企业沛亚人力资源服务(厦门)有限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三明的人文风俗、生态环境、优势产业等,希望他们能到三明参观,帮助介绍、引进符合三明产业结构所需的优秀台湾青年人才。

(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